焦点访谈 发表于 2012-2-28 11:31 感觉这车是大众的一个败笔!!低调的有点过了!!高配的将近200万,谁会花200万买它啊!!! ...
使用道具 举报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2-2-27 19:19 可能在欧洲比较认可吧..国内大众就是中等家用车,奥迪就是高档车.. 大众刚出高档车,一般人老百姓不认识... ...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2-2-27 14:44 垃圾车 在日本叫新捷达 没人要
wang3891 发表于 2012-2-27 14:10 我还是宁可花20万.买天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