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飘渺的镜子
收起左侧

!!!祭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4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14 22:08:00的发言:
如果爱别人自己会更开心、快乐,
那么当然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em01]
爱太深会伤心大。。。爱要有所保留。。。
不好好爱自己,哪有心思去好好爱别人啊。。。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4 22:11:00的发言:
爱太深会伤心大。。。爱要有所保留。。。
不好好爱自己,哪有心思去好好爱别人啊。。。
[em07]爱要爱得彻彻底底,
分就分得潇潇洒洒,
不能因为可能分而有所保留,
也不能因为曾经爱过而藕断丝连。
这个我得批评你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14 22:15:00的发言:爱要爱得彻彻底底,
分就分得潇潇洒洒,
不能因为可能分而有所保留,
也不能因为曾经爱过而藕断丝连。
这个我得批评你
[em05]
都是过去滴4情拉。。。
8要再提拉。。。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4 23:55:00的发言:呵呵,有意思~~~~~
仔细看前面的[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4 23:57:00的发言:
仔细看前面的[em05]看过了啊,我都看完了,所以才说有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3 22:33:00的发言:是啊,不光是心里,有时候还在身边呢觉得~~~
也许真的没有离我们很远那,,,
爷爷去了。。。
可总觉得他只是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
在奶奶家吃饭。爷爷经常坐的那个位置。。
有时感觉一抬头爷爷还坐在那里的样子。。。
回到日本。。坐电车的时候。。。
偶而的一抬眼。。。
看到一个背影。。跟爷爷好像。。。
忍不住追上去。。。
总是失望。。。
于是嘲笑自己好笨。。。

只要你愿意。。。
他们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这个也有意思?!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 亲情 2 友情  3 色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0-15 0:02:00的发言:1 亲情 2 友情  3 色情 大脑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说大家都在认真的说这类问题,感觉很真实,所以有意思~~~~
我今天心情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