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2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6-10-15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3 22:33:00的发言:是啊,不光是心里,有时候还在身边呢觉得~~~
也许真的没有离我们很远那,,,
爷爷去了。。。
可总觉得他只是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
在奶奶家吃饭。爷爷经常坐的那个位置。。
有时感觉一抬头爷爷还坐在那里的样子。。。
回到日本。。坐电车的时候。。。
偶而的一抬眼。。。
看到一个背影。。跟爷爷好像。。。
忍不住追上去。。。
总是失望。。。
于是嘲笑自己好笨。。。
只要你愿意。。。
他们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这个也有意思?!
[em0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