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640|回复: 87
收起左侧

!!!祭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3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当你感到孤独时,当只有你的影子和你做伴时,会不会怀念你儿时的玩伴呢?当你感到绝望,感到无住时,会不会想起曾经鼓励你的好友?什么才是人生最可贵的东西?一个知心的朋友,比任何东西都值得珍惜。
我曾经十分迷茫,不知道何去何从。如果我离开了,会留下什么呢?我会像风中的灰尘一样被带走吧,还是永远都留在那里?说不定某一天,我们又会在另外一个地方相遇?
你绝望过吗?当你绝望时,你是勇敢地站起来,还是选择永远的逃避?有时候我们需要的只是相信,不是相信别人,而是相信你自己。
当你因为听摇滚而被周围的人所疏远,当你发现自己完全不被理解时,你会不会感到沮丧,会不会放弃?
我又听着这首歌,点燃3支烟,看着你,眼前是我们一起逃学,一起打架,一起摇滚,一起快乐,一起悲伤......事隔多年,我也没有以前那么冲动,希望你也好~~~

发表于 2006-10-13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因为听摇滚而被周围的人所疏远
这个我深有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知心的朋友,比任何东西都值得珍惜。

比起找个男人,有个知心朋友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了...
真的是很怀念啊...
有点感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3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朋友是走了,这个日子我想的总是很多,这样的歌我也听的很多~~~
毕竟我很长时间没有走出那种孤独的感觉,但现在也好多了,长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3 0:06:00的发言:我的朋友是走了,这个日子我想的总是很多,这样的歌我也听的很多~~~
毕竟我很长时间没有走出那种孤独的感觉,但现在也好多了,长大了~~~~

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3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0-13 0:08:00的发言:
走了?恩,车祸~~~没办法,挺突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3 0:10:00的发言:恩,车祸~~~没办法,挺突然的~~~
唉....
节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羡慕男人的友情
但是,那是女人不能介入的领域
静静地听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3 0:06:00的发言:我的朋友是走了,这个日子我想的总是很多,这样的歌我也听的很多~~~
毕竟我很长时间没有走出那种孤独的感觉,但现在也好多了,长大了~~~~
感觉对于你友情比爱情重要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