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飘渺的镜子
收起左侧

!!!祭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3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3 0:10:00的发言:恩,车祸~~~没办法,挺突然的~~~
他还活在你心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3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3 15:41:00的发言:他还活在你心里呢。。。
是啊,不光是心里,有时候还在身边呢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男人心里也许兄弟永远摆第一位.
当他离开,心里也是带着些许的不舍,
不舍得你为他难过.
当他离开,心里仍然充满憧憬和希望,
希望你去实现你们曾经共同追寻过的梦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会有很多琐碎的羁绊,
而友情则显得简单、纯洁得多。
节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3 22:33:00的发言:是啊,不光是心里,有时候还在身边呢觉得~~~
也许真的没有离我们很远那,,,
爷爷去了。。。
可总觉得他只是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
在奶奶家吃饭。爷爷经常坐的那个位置。。
有时感觉一抬头爷爷还坐在那里的样子。。。
回到日本。。坐电车的时候。。。
偶而的一抬眼。。。
看到一个背影。。跟爷爷好像。。。
忍不住追上去。。。
总是失望。。。
于是嘲笑自己好笨。。。

只要你愿意。。。
他们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4 21:00:2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4 19:58:00的发言:也许真的没有离我们很远那,,,
爷爷去了。。。
可总觉得他只是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
在奶奶家吃饭。爷爷经常坐的那个位置。。
有时感觉一抬头爷爷还坐在那里的样子。。。
回到日本。。坐电车的时候。。。
偶而的一抬眼。。。
看到一个背影。。跟爷爷好像。。。
忍不住追上去。。。
总是失望。。。
于是嘲笑自己好笨。。。

只要你愿意。。。
他们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亲人失去了以后,
老会有一种还在身边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14 21:38:00的发言:

亲人失去了以后,
老会有一种还在身边的感觉。

。。。。。。。。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4 21:57:00的发言:
。。。。。。。。555
爷爷、奶奶、外公、外婆,
在我还很小的时候就没了,
我的家族内长辈,
只剩老妈一人。
生死离别是铁则,
只是我们很难去接受,
当你眼睁睁地看着亲人一个接一个地离你而去、而自己又无能为力的时候,
那瞬间所有的骄傲和自信都灰飞烟灭、荡然无存,
我们,
都是渺小的,
所以要善待自己
[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14 22:02:00的发言:
爷爷、奶奶、外公、外婆,
在我还很小的时候就没了,
我的家族内长辈,
只剩老妈一人。
生死离别是铁则,
只是我们很难去接受,
当你眼睁睁地看着亲人一个接一个地离你而去、而自己又无能为力的时候,
那瞬间所有的骄傲和自信都灰飞烟灭、荡然无存,
我们,
都是渺小的,
所以要善待自己
[em23]
好好爱自己也许是对他们最最好的交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4 22:04:00的发言:
好好爱自己也许是对他们最最好的交代。。。


如果爱别人自己会更开心、快乐,
那么当然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