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 烙馅饼啦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01: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2-25 01:31
看你的帖子还真香。。。

想自己做馅饼吃了。。。

哪你倒是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0: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25 00:16
是呀  很少很少炒

早上好呀。。 睡的好香。。。 外面儿下雨。。。 现在肚子饿了,, 不知道吃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11: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25 10:58
早上好呀。。 睡的好香。。。 外面儿下雨。。。 现在肚子饿了,, 不知道吃啥呢。 ...

我今天早上便利店

去的时候下雨回来的时候下雨
我都没带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1: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25 11:11
我今天早上便利店

去的时候下雨回来的时候下雨

出门儿你都不带伞呀。。 我出门下不下雨都带个折叠伞的。。。
那你是不是成落汤鸡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11: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25 11:14
出门儿你都不带伞呀。。 我出门下不下雨都带个折叠伞的。。。
那你是不是成落汤鸡了呀。 ...

还好吓得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1: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25 11:15
还好吓得不大

下的不大。。 就当雨中漫步了呗。。 多有感觉呀。。。 我就喜欢在毛毛细雨中溜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11: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25 11:25
下的不大。。 就当雨中漫步了呗。。 多有感觉呀。。。 我就喜欢在毛毛细雨中溜达。。。。 ...

我能跟你一样吗

你傻我也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1: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25 11:38
我能跟你一样吗

你傻我也傻啊

彼此彼此拉。。。 不要不承认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2: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罪  让我看着不给我吃  
我生气了  可爱吃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12: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疯 发表于 2012-2-25 12:06
你有罪  让我看着不给我吃  
我生气了  可爱吃饼了

哎呀
我错大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