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 烙馅饼啦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14: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玛丽酥 发表于 2012-2-24 13: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7: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味しいそう。。。。
馅饼是什么馅儿的呀?
我一个同学,做糖饼特别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7: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饼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17: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2-24 17:02
美味しいそう。。。。
馅饼是什么馅儿的呀?
我一个同学,做糖饼特别好吃。 ...

肉和葱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8: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你发微博儿了。。 呵呵。。。 做的馅饼我好像吃。。 我不会老馅饼。。。
那个豆芽儿菜是你的专利。。 我是偷学你的呀。。 大笨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8: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瘦肉粥在放點わがめ好吃更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18: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24 18:17
我看到你发微博儿了。。 呵呵。。。 做的馅饼我好像吃。。 我不会老馅饼。。。
那个豆芽儿菜是你 ...

不是

使我学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18: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八愛八卦 发表于 2012-2-24 18:39
瘦肉粥在放點わがめ好吃更好看

我想放皮蛋

可惜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8: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24 18:43
不是

使我学你

真的是我偷学你的呀。。 上次你拌的那个豆芽儿加干豆腐还有肉丝你忘了呀。。 呵呵。
我今儿个累死了。。 参加俱乐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18: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24 18:47
真的是我偷学你的呀。。 上次你拌的那个豆芽儿加干豆腐还有肉丝你忘了呀。。 呵呵。
我今儿个累死了。。  ...

记得

但是我没有炒过,这个是炒得

第一次做跟你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