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 烙馅饼啦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00: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3-1 00:42
这样呀。
我就说奇怪了。怎么每次上论坛都能遇到你,哈哈。
据说收拾的窍门就是,超过一年以上没用的东西 ...

为什么要扔掉呢   说明不喜欢啦?   但是也不能喜新厌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00: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3-1 00:42
这样呀。
我就说奇怪了。怎么每次上论坛都能遇到你,哈哈。
据说收拾的窍门就是,超过一年以上没用的东西 ...

为什么要扔掉呢   说明不喜欢啦?   但是也不能喜新厌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00: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 00:43
为什么要扔掉呢   说明不喜欢啦?   但是也不能喜新厌旧啊

以前看一个日本的节目说的。
说是超过一年以上不用不穿的基本以后使用的机会也是很小的,留着占地方,不如扔掉。
或许你可以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0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3-1 00:46
以前看一个日本的节目说的。
说是超过一年以上不用不穿的基本以后使用的机会也是很小的,留着占地方,不 ...

恩  等着送人好啦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01: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蛋呢!!我的皮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01: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彦小南 发表于 2012-3-1 01:37
皮蛋呢!!我的皮蛋呢!!?

没有皮蛋  没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6: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6: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到市民为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17: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馅饼做得正经不错 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 18: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yy0720 发表于 2012-3-3 17:30
馅饼做得正经不错 馋

谢谢夸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