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媚子妈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丑小鸭的发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15: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mahua8011 发表于 2012-2-18 15:03
我丫头只能嗮嗮她的调皮,梳头真的是很闹人
每天2个简单辫子,都要哭几下的,而且知道是上学去 ...

女生天生爱美,梳好后就使劲的夸她,给点甜头.我女儿现在可臭美了,连我化妆她都要学,长大了可不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15: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很可爱很漂亮啊,那小辫子编的真好,呵呵,我小时候最喜欢那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15: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脸娃娃 发表于 2012-2-18 15:15
宝宝很可爱很漂亮啊,那小辫子编的真好,呵呵,我小时候最喜欢那样了

哈哈.谢谢.小时候就希望我妈能给我梳梳头发,可我妈总忙,所以只能在宝贝头上实现自己的愿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媚子妈 发表于 2012-2-18 15:19
哈哈.谢谢.小时候就希望我妈能给我梳梳头发,可我妈总忙,所以只能在宝贝头上实现自己的愿望 ...

呵呵,你手可真巧啊,以前小时候自己给自己编,不过我现在都不会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8 15: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15: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脸娃娃 发表于 2012-2-18 15:23
呵呵,你手可真巧啊,以前小时候自己给自己编,不过我现在都不会编了

呵呵,我也是瞎辫,头发短只能 这样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15: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乱舞のメロディ 发表于 2012-2-18 15: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媚子妈 发表于 2012-2-18 12:24
谢谢 ,你家也是女宝吗

是的!所以好羡慕巧手妈妈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11: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cinderella0416 发表于 2012-2-17 17:53
我可不行,自己还整不来

我也是.笨手笨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11: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はな1 发表于 2012-2-20 11:05
我也是.笨手笨脚的

这时候想想还是儿子好,买衣服时,觉得没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