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ua8011 发表于 2012-2-18 15:03 我丫头只能嗮嗮她的调皮,梳头真的是很闹人 每天2个简单辫子,都要哭几下的,而且知道是上学去 ...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脸娃娃 发表于 2012-2-18 15:15 宝宝很可爱很漂亮啊,那小辫子编的真好,呵呵,我小时候最喜欢那样了
媚子妈 发表于 2012-2-18 15:19 哈哈.谢谢.小时候就希望我妈能给我梳梳头发,可我妈总忙,所以只能在宝贝头上实现自己的愿望 ...
大脸娃娃 发表于 2012-2-18 15:23 呵呵,你手可真巧啊,以前小时候自己给自己编,不过我现在都不会编了
乱舞のメロディ 发表于 2012-2-18 15:24
媚子妈 发表于 2012-2-18 12:24 谢谢 ,你家也是女宝吗
cinderella0416 发表于 2012-2-17 17:53 我可不行,自己还整不来
はな1 发表于 2012-2-20 11:05 我也是.笨手笨脚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