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w0623 发表于 2012-2-17 22:37 挺可爱饿,只要她脑袋不疼就行
使用道具 举报
茉莉花茶香 发表于 2012-2-17 22:34 手好巧呀!宝宝也很可爱!
晶晶亮 发表于 2012-2-18 12:21 我们这儿这个会啊。老师梳的比我好多了。 不过是因为早上般就是马尾,中午午睡后就乱了。老师就给梳,要 ...
媚子妈 发表于 2012-2-17 21:54 谢谢夸奖。其实刚开始也很难搞定,后来可能知道梳好头就出门玩去,就挺配合的。现在我拿起梳子,她就会指 ...
ようせい 发表于 2012-2-18 14:14 好可爱的女宝
mahua8011 发表于 2012-2-18 13:11 好的啊,昨晚特意给老公看了你家的照片,羡慕死我了啊
媚子妈 发表于 2012-2-18 15:01 改天看你家宝宝的晒发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