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媚子妈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丑小鸭的发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12: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chow0623 发表于 2012-2-17 22:37
挺可爱饿,只要她脑袋不疼就行

扎的不是很紧,应该不会很疼的,痛的话她会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12: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茉莉花茶香 发表于 2012-2-17 22:34
手好巧呀!宝宝也很可爱!

谢谢 ,你家也是女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12: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晶晶亮 发表于 2012-2-18 12:21
我们这儿这个会啊。老师梳的比我好多了。
不过是因为早上般就是马尾,中午午睡后就乱了。老师就给梳,要 ...

呵呵,是呀.以后保育院的话只能 简单的两 马尾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13: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媚子妈 发表于 2012-2-17 21:54
谢谢夸奖。其实刚开始也很难搞定,后来可能知道梳好头就出门玩去,就挺配合的。现在我拿起梳子,她就会指 ...

好的啊,昨晚特意给老公看了你家的照片,羡慕死我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8 13: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13: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巧手妈妈。我从小到大老妈都没给我留过小辫儿,以至于我至今很怨念- -
长大后自己好容易留起来长发了……只会披头散发或者在脖子后面扎个小揪揪
有聚会啥的,扎在旁边已经算是创举了- -
回忆啊,都是眼泪啊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14: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女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14: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ようせい 发表于 2012-2-18 14:14
好可爱的女宝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15: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mahua8011 发表于 2012-2-18 13:11
好的啊,昨晚特意给老公看了你家的照片,羡慕死我了啊

改天看你家宝宝的晒发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15: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媚子妈 发表于 2012-2-18 15:01
改天看你家宝宝的晒发型,

我丫头只能嗮嗮她的调皮,梳头真的是很闹人
每天2个简单辫子,都要哭几下的,而且知道是上学去的,她忍耐,如果在家的,立马就自己拆了
所以羡慕漂亮辫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