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媚子妈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丑小鸭的发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7 22: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可爱饿,只要她脑袋不疼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23: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不睡觉haru 发表于 2012-2-17 22:13
我家这现在才七个月,还木有什么头发!!

还没有头发的话,给宝贝戴帽子。我家有很多帽子都是还没长头发的时候给戴的,改天我晒晒戴帽子的丑小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3: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媚子妈 发表于 2012-2-17 23:35
还没有头发的话,给宝贝戴帽子。我家有很多帽子都是还没长头发的时候给戴的,改天我晒晒戴帽子的丑小丫 ...

我家孩子好像不这么喜欢戴帽子,,,戴上就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10: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媚子妈 发表于 2012-2-17 17:41
谢谢,你也给你家宝贝弄弄,很有满足感的

我女儿的头发又短又稀
儿子的头发倒长的快,又密。
哎,,,,,,明年吧,,可能会密点,长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8 10: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11: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佩服啊,打扮的好漂亮
姑娘也挺好看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12: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媚子妈 发表于 2012-2-17 17:47
梳着梳着就会了,你也加油

保育圆老师比我梳的强多了,每天下午回来头型都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12: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晶晶亮 发表于 2012-2-18 12:08
保育圆老师比我梳的强多了,每天下午回来头型都不一样

保育员的老师会给梳头吗?上次一时保育的老师说头发最好不要搞花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12: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安 发表于 2012-2-18 11:08
真佩服啊,打扮的好漂亮
姑娘也挺好看的啊

哈哈,是女宝就爱给打扮,你家美女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12: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媚子妈 发表于 2012-2-18 12:19
保育员的老师会给梳头吗?上次一时保育的老师说头发最好不要搞花俏

我们这儿这个会啊。老师梳的比我好多了。
不过是因为早上般就是马尾,中午午睡后就乱了。老师就给梳,要不然披头散发的。
你这样的,对老师来说是比较复杂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