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半夜不睡觉haru 发表于 2012-2-17 22:13 我家这现在才七个月,还木有什么头发!!
媚子妈 发表于 2012-2-17 23:35 还没有头发的话,给宝贝戴帽子。我家有很多帽子都是还没长头发的时候给戴的,改天我晒晒戴帽子的丑小丫 ...
媚子妈 发表于 2012-2-17 17:41 谢谢,你也给你家宝贝弄弄,很有满足感的
媚子妈 发表于 2012-2-17 17:47 梳着梳着就会了,你也加油
晶晶亮 发表于 2012-2-18 12:08 保育圆老师比我梳的强多了,每天下午回来头型都不一样
微安 发表于 2012-2-18 11:08 真佩服啊,打扮的好漂亮 姑娘也挺好看的啊
媚子妈 发表于 2012-2-18 12:19 保育员的老师会给梳头吗?上次一时保育的老师说头发最好不要搞花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