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福清特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7 1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着听着就快流口水了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enyong08在2006-10-17 10:53:00的发言:关内有卖番薯丸的 不过贼贵 就几个1000呀 呵呵 还是回去再吃吧哈哈~~改天我也做几个卖卖看,
大家老乡价,
不贵一个就100吧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7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如开个福清料理吧,我给你打下手,,不用给工资,管吃就好,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大阪没有福清料理店那。。。。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东京现在好象也没见过福清料理店[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7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有一家,,现在应该还在吧,,,对了,,我住龟户[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肚子饿了,看图充饥。[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有的。。巫师不知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有吗?在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不该进。。
希子还是再炒个菜,准备晚饭去。。



又是勾引人的。。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