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色胭脂
收起左侧

4。16的胭脂扣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1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感觉象进了百货店啦?~咋不是烟就是酒啊?~!我吃过烟糖......[em04][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早想开个烟酒小卖点了!可惜没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lsy2在2006-10-11 22:43:00的发言:其实早想开个烟酒小卖点了!可惜没钱啊!
开个副食品公司。。。[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没钱了!就喜欢个烟和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酒??我一般很少喝酒的,不过最近对一些调配酒很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2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1 23:07:00的发言:酒??我一般很少喝酒的,不过最近对一些调配酒很感兴趣~~~
偶会调。。。
酸奶酒。。橘子酒。。。芒果酒。。。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1 23:08:00的发言:
偶会调。。。
酸奶酒。。橘子酒。。。芒果酒。。。
[em02]可以啊,我准备找个酒吧打工,专门学学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1 23:07:00的发言:酒??我一般很少喝酒的,不过最近对一些调配酒很感兴趣~~~这个你可以问我的,我在2个星期前还是调酒的呢!才刚刚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0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有奶就可以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2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lsy2在2006-10-11 23:19:00的发言:这个你可以问我的,我在2个星期前还是调酒的呢!才刚刚辞!

厉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