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情太短,遗忘太长 一份感情是否能经的起冗长的等待。。我怀疑。 爱情也许像是一朵朴素的花,经不起太多华丽。。 也许还会有人向往那种细水长流的恬淡与久远。。 也许会像漂亮的烟火转瞬即失。。 心中有一片寂静的角落,静静等待。。 人是容易遗忘的动物。。 时光继续着,一切都好。 只是 爱情太短,遗忘太长。。
妹妹的一些文字
淡淡的,青涩的文字
十九岁
花一样朦胧美丽的年纪
我的十九岁呢?
已经躲远了
我都忘了自己
十九岁时的青涩模样
老妹,要开心哦
度过开心的十九岁
。。
一篇旧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2 15:36:43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