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249|回复: 386
收起左侧

4。16的胭脂扣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0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胭脂阁楼搬家了哦。。。

寂寥。发烧。

寂寥。发烧。

十月十日。寂寥。发烧。
时光暗淡。低低流转。
我总是喜欢。独自。单穿一件丝绸的睡衣,蜷缩在床角。听着辛小琪的味道。小酌一杯葡萄酒。喜欢这种面料。是因为软软的。又不贴身。永远温柔地贴近你。却又不给你纯棉的温暖。就像是他冰凉的大手。葡萄酒。一种暧昧的液体。如血的汁液。苦里回甘的味道。
像极了那种女人。恋恋不舍。但去意已决。
有些发烧。晕晕的。却又想起了些旧事。
去打工的路上。站在路口。等红灯。淡淡瞥去,竟然看到了以前的那个他。他也看到了我。欲言又止的样子。倔强地转过头。错过。以前的那些种种。我所有的委屈和隐忍。你都无从知道。不说。不是不在乎。不哭。是不想让你看到。
倒带。好想回到空白的自己。不再对爱歇斯底里。懂得放手和保持距离。因为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似乎是男人的信条。是我的总是我的。不是我的留也留不住。从现在开始。我只要简单快乐就好。为爱最后留一次泪。决心忘掉。
某个午夜。时光寂寥。微醉。发烧。

[MP=480,50,true]http://www.plsd.net/listen/htm/mid_53067.htm [/M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6 1:11:44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0-10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把自己烧坏了
我去发点片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篇旧作。。

爱情太短,遗忘太长  一份感情是否能经的起冗长的等待。。我怀疑。 爱情也许像是一朵朴素的花,经不起太多华丽。。 也许还会有人向往那种细水长流的恬淡与久远。。 也许会像漂亮的烟火转瞬即失。。 心中有一片寂静的角落,静静等待。。 人是容易遗忘的动物。。 时光继续着,一切都好。 只是   爱情太短,遗忘太长。。   

妹妹的一些文字
淡淡的,青涩的文字
十九岁
花一样朦胧美丽的年纪
我的十九岁呢?
已经躲远了
我都忘了自己
十九岁时的青涩模样
老妹,要开心哦
度过开心的十九岁
。。

一篇旧作。。

一篇旧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2 15:36:43编辑过]

一篇旧作。。

一篇旧作。。

一篇旧作。。

一篇旧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暗地妖娆。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24231104299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信手拈来,这样一个题目。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
     生活平静单调,只是间或夹杂着一些束手无策的小麻烦。     所以也就没有办法每天拿那么多的时间和事来写。     一些小情绪积累起来层层叠叠保存为草稿隔天看自己都觉得好笑就没发上来了。      所以反而想念起那些纠结的日子来,      那些需要咬牙切齿才能决定的坚持和舍弃,     也许那时候只是活在一个斑斓又轰烈的童话世界里,     而现在看到和正在经历的或许才是生活真实的一面。      真的是这样么。      那天和卓子视频。     卓子忽然幽幽地说,     佳,你要是当初也来澳洲会怎样呢?     是啊,如果当初我也去澳洲,     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     可惜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如果和假设。      在BBS上认识了一个女孩。     不知为什么,我喜欢喊她宝儿。     瘦瘦的,眼睛亮亮的宝儿。     未曾谋面却似已经相识一百年。     一样的巨蟹座,B型血。     我们都要好好地。     让我们同点一枝烟。            你是我的宝儿,我会为你感动骄傲。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25 20:58:1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12.22
歌特的忧伤..
nGYvuKX5.jpg

gmAU45Cd.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2 15:24:1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纯的快乐。                          ‖、已经不在身边很久。                          ‖、情绪太多。                          ‖、我无法面对                          ‖、很想对身边的爱着我的人。                          ‖、说声对不起。                                          我的散漫。                          我的幼稚。                          我的任性。                          我哑口无言。                          我欲哭无泪。
                      所有一切。                          开始无从表达。                          只有镜子里的影子知道我在想什么。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w1Qormbn.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9 14:42:2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破碎。记忆。

破碎。记忆。

破碎。记忆。

一通电话。把我那些沉淀的记忆全部翻了出来。
那些破碎的。那些忧伤的。记忆片段。
曾经爱的不顾一切。曾经相信那些单薄的诺言就是永远。
到最后才发现那些只不过是些善意的谎言。

清理碎片。那些如果,那些也许。通通删除。
包括那些记忆碎片。
或许从现在开始。我要试着做个快乐的小女子。被爱着。
挂断电话。对那些破碎的记忆说再见。
さよな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6 1:24:4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有些话。不敢对谁谁说。
只好放在这里讲。
安静的,没有谁会来打搅。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8 23:21:5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8 23:20:4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