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色胭脂
收起左侧

4。16的胭脂扣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1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诗玛啊,我都好久没有抽了,回国一定要买1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lsy2在2006-10-11 22:24:00的发言:有烟?最近没什么钱买烟,国内的阿诗玛有没有阿????好怀念阿!!!!![em05]
8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看来没戏,都没人知道那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lsy2在2006-10-11 22:31:00的发言:哎,看来没戏,都没人知道那烟!
怎么会不知道
我在国内也抽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那现在手头有没,很想抽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人拿着这烟的可能性很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阿!朋友基本就是555或者中华!没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开始说烟拉。。。[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免税店好买呗~~~~没见免税店卖阿诗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换酒说吧!楼上的喜欢喝什么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