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爱知华人服务社 发表于 2012-2-15 00:26 哦,纯的也就这个价吧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2-2-15 00:26 哟,你丫几天不跪下洗衣板儿就这么嚣张了,小哥你挺膨胀啊。。是不是准备让仙人掌代替搓衣板儿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5 00:28 我去 你丫挺的欠抽了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2-2-15 00:30 你还可以继续嚣张到明天天亮,你继续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5 00:30 我想吃牛角 SHIT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2-2-15 00:32 这还不简单,你带上钱,我带上人!可我还是觉得どんちゃん好吃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5 00:34 肉太硬 不好吃 太单调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2-2-15 00:36 肉太硬那是因为你夹的太晚!!!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5 00:37 算了 成哥表示真不好吃 怎么 你要跟我出去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