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宝贝シベリアンハスキ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18: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昀格格 发表于 2012-2-11 18:30
小哈呀小哈,你咋就这么可爱。。

那我以后又不懂的问你好了
我第一次养大型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8: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1 18:32
那我以后又不懂的问你好了
我第一次养大型犬

不行啊,我家是トイ,,我也没养过大型犬。。{s:panda:10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18: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昀格格 发表于 2012-2-11 18:36
不行啊,我家是トイ,,我也没养过大型犬。。

恩 还好 我都是百度的
不过每个人说法都不一样
就顺其自然养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8: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1 18:40
恩 还好 我都是百度的
不过每个人说法都不一样
就顺其自然养了哈哈

哈哈,也是哈,去一次宠物医院就什么都知道了,疫苗呀,防虫药等啥的,大夫会叮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18: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昀格格 发表于 2012-2-11 18:43
哈哈,也是哈,去一次宠物医院就什么都知道了,疫苗呀,防虫药等啥的,大夫会叮嘱的。 ...

恩 日本的养的太娇气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8: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1 18:44
恩 日本的养的太娇气了哈哈

狗狗也都入乡随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18: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昀格格 发表于 2012-2-11 18:45
狗狗也都入乡随俗了。。。

我打算按中国的养法好了
不然太娇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8: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2-2-11 17:20
想吃狗肉~

也太邪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8: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狗狗{s:panda:10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18: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格纹 发表于 2012-2-11 18:49
好可爱的狗狗

{s:panda:1031}恩就是爱乳白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