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格格 发表于 2012-2-11 18:30 小哈呀小哈,你咋就这么可爱。。
使用道具 举报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1 18:32 那我以后又不懂的问你好了 我第一次养大型犬
昀格格 发表于 2012-2-11 18:36 不行啊,我家是トイ,,我也没养过大型犬。。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1 18:40 恩 还好 我都是百度的 不过每个人说法都不一样 就顺其自然养了哈哈
昀格格 发表于 2012-2-11 18:43 哈哈,也是哈,去一次宠物医院就什么都知道了,疫苗呀,防虫药等啥的,大夫会叮嘱的。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1 18:44 恩 日本的养的太娇气了哈哈
昀格格 发表于 2012-2-11 18:45 狗狗也都入乡随俗了。。。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2-2-11 17:20 想吃狗肉~
格纹 发表于 2012-2-11 18:49 好可爱的狗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