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1 17:34 等再大点 哈哈 现在还小 染个风寒 就是医药费阿
使用道具 举报
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2-2-11 17:40 过两天我就去大阪了
joan611 发表于 2012-2-11 17:38 都是钱啊~~~~ 大了就不可爱啦~
昀格格 发表于 2012-2-11 18:23 真好,真可爱~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1 18:25 我守了3个月 终于遇到个喜欢的 哈哈
昀格格 发表于 2012-2-11 18:27 真好呀,,哈士奇,喜欢呀。。。 天还挺冷的,最好是别怎么带出去,除了散步啥的,万一给整感冒了,可别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1 18:28 恩 不带 我没有买医疗保险 不敢让它感冒什么的 哈哈
ppjjdd 发表于 2012-2-11 18:29 眼睛咋不是蓝色的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