吢眞的痛ㄋ 发表于 2012-2-13 09:44 不错 呆过一年 半的地方 现在 回想起来 觉的很好笑 以前没有工作的时候 天天往那个地方跑 {s:panda ...
使用道具 举报
viviko_o 发表于 2012-2-13 12:22 现在在神户的顶一下。。。。lz哪里拍的这些照片。。我也要去看
yy1984 发表于 2012-2-13 12:54 神户港附近呀
viviko_o 发表于 2012-2-13 12:58 三宫那边?
yy1984 发表于 2012-2-13 13:02 直接在神户下就行,三宫下一站
viviko_o 发表于 2012-2-13 13:04 是JR神户站?
yy1984 发表于 2012-2-13 13:26 对的。
fukulu 发表于 2012-2-13 13:31 生日那天去ハーバーランド吃饭了。说实话夜景没上海的外滩给力呀。
viviko_o 发表于 2012-2-13 13:30 多谢lz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