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y198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闲着没事,出来冒个泡泡2--------神户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2: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吢眞的痛ㄋ 发表于 2012-2-13 09:44
不错    呆过一年 半的地方  现在 回想起来   觉的很好笑  以前没有工作的时候 天天往那个地方跑  {s:panda ...

嗯,说的是呀,那确实挺美的,特别是在心情好与不好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2: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ko_o 发表于 2012-2-13 12:22
现在在神户的顶一下。。。。lz哪里拍的这些照片。。我也要去看

神户港附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2: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yy1984 发表于 2012-2-13 12:54
神户港附近呀

三宫那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3: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ko_o 发表于 2012-2-13 12:58
三宫那边?

直接在神户下就行,三宫下一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3: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yy1984 发表于 2012-2-13 13:02
直接在神户下就行,三宫下一站

是JR神户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3: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ko_o 发表于 2012-2-13 13:04
是JR神户站?

对的。{s:coolmk: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3: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yy1984 发表于 2012-2-13 13:26
对的。

多谢lz{s:coolmk: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3: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那天去ハーバーランド吃饭了。说实话夜景没上海的外滩给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3: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fukulu 发表于 2012-2-13 13:31
生日那天去ハーバーランド吃饭了。说实话夜景没上海的外滩给力呀。

当然不能和外滩比啦。神户多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3: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ko_o 发表于 2012-2-13 13:30
多谢lz

不用谢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