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y198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闲着没事,出来冒个泡泡2--------神户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1 23: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户南京街的包子很好吃啊~~就是亭子旁边很多人排队的那家,旁边有猪八戒垃圾桶。上面照片上船旁边的巴西烤肉也很好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2 00: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0: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2-2-12 00:00
今年有机会去神户玩玩,简单介绍一下神户好不??

夜景有名啊。还有南京街,就相当于关西的横滨。年轻的人天堂,比较时尚,不过是在关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2 00: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1: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shiheyunshu 发表于 2012-2-11 23:03
神户南京街的包子很好吃啊~~就是亭子旁边很多人排队的那家,旁边有猪八戒垃圾桶。上面照片上船旁边的巴西 ...

说得很对,哈哈。
日本大胃王,那个女的,在那光包子皮就吃了10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1: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shiheyunshu 发表于 2012-2-11 23:03
神户南京街的包子很好吃啊~~就是亭子旁边很多人排队的那家,旁边有猪八戒垃圾桶。上面照片上船旁边的巴西 ...

说得很对,哈哈。
日本大胃王,那个女的,在那光包子皮就吃了10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1: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2-2-12 00:54
没事,我最远去过冲绳和长崎呢………………

谢了,今年有机会一定去。上次就是路过。

嗯,不近。告诉2个小时把。从神户去比较近。不过,姬路城在大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1: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张很像我们这里的葛西临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1: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摩天轮···我这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8: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 神户那边怎么样? 工作好找吗? 韩国人多吗 ?我 现在还在东京 可能过去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