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2-2-12 00:00 今年有机会去神户玩玩,简单介绍一下神户好不??
shiheyunshu 发表于 2012-2-11 23:03 神户南京街的包子很好吃啊~~就是亭子旁边很多人排队的那家,旁边有猪八戒垃圾桶。上面照片上船旁边的巴西 ...
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2-2-12 00:54 没事,我最远去过冲绳和长崎呢……………… 谢了,今年有机会一定去。上次就是路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