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2-12 09:48 真不错,好漂亮呀。 有时间也去看看。
yy1984 发表于 2012-2-13 03:52 其实那都有自己美丽的地方,关键在发掘。哈哈
白云!朵朵 发表于 2012-2-13 05:57 那个小蛮腰和广州的很像,是哪个建的早,哪个高呢?
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2-13 08:31 这说明你水平非常高了。。
ppjjdd 发表于 2012-2-11 18:41 为啥没有神户的牛啊
xyzrb 发表于 2012-2-11 01:18 这神户真和横滨很像啊
yuyang529 发表于 2012-2-12 08:24 老大 神户那边怎么样? 工作好找吗? 韩国人多吗 ?我 现在还在东京 可能过去读书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