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y198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闲着没事,出来冒个泡泡2--------神户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2 09: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好漂亮呀。
有时间也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03: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2-12 09:48
真不错,好漂亮呀。
有时间也去看看。

其实那都有自己美丽的地方,关键在发掘。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05: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yy1984 发表于 2012-2-13 03:52
其实那都有自己美丽的地方,关键在发掘。哈哈

那个小蛮腰和广州的很像,是哪个建的早,哪个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08: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yy1984 发表于 2012-2-13 03:52
其实那都有自己美丽的地方,关键在发掘。哈哈

这说明你水平非常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2: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在神户的顶一下。。。。lz哪里拍的这些照片。。我也要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2: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云!朵朵 发表于 2012-2-13 05:57
那个小蛮腰和广州的很像,是哪个建的早,哪个高呢?

是神户建的早,当然是广州的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2: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2-13 08:31
这说明你水平非常高了。。

谢谢,弟兄夸奖,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2: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ppjjdd 发表于 2012-2-11 18:41
为啥没有神户的牛啊

哈哈,都上饭桌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2: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xyzrb 发表于 2012-2-11 01:18
这神户真和横滨很像啊

嗯,差不多的。都是临海型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2: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yuyang529 发表于 2012-2-12 08:24
老大 神户那边怎么样? 工作好找吗? 韩国人多吗 ?我 现在还在东京 可能过去读书  ...

我也在东京,福建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