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y198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闲来无事,冒个泡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0 10: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啊~那金黄色闪呢~{s:panda:10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11: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祥和安静的美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182}{s:panda:1182}{s:panda:11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15: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s:panda:10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0 16: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20: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可惜我去的时候没有下雪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0 22:4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idaochou 发表于 2012-2-10 16:00
好美啊 前几张好像海报图片啊!好像去京都啊 不过说起来也是今年东京都下雪了啊! ...

恩。心气挺高本想去照的可惜晚上就停了。早上一看都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01: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看的。
我也要去京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03: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zoldi 发表于 2012-2-11 01:17
哇!好看的。
我也要去京都了!!!

欢迎啊,去啦。不认识,问我好啦。可惜,现在人在东京,不能地陪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1: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雪中金阁寺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