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asua 发表于 2012-2-9 17:15 给力,楼主相机不错。
yy1984 发表于 2012-2-9 17:17 错了。这不是单反
格纹 发表于 2012-2-9 14:11 给人以温馨感的。。。
masua 发表于 2012-2-9 17:53 那是摄影高手了,什么型号,我的是富士S4000,延长也拍不出来呀。
静娅 发表于 2012-2-9 18:53 这是啥时候的事儿啊?真美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