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89|回复: 5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闲来无事,冒个泡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9 01: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两年前金阁寺的雪景,为这个一晚上没睡,哈哈。就怕睡大劲儿了。因为在京都是存不住雪的,而且下这么打的雪也很少见的。

P1000632 (1280x960) (800x600).jpg
P1000650 (1280x960) (800x600).jpg
P1000656 (960x1280) (600x800).jpg
P1000665 (960x1280) (600x800).jpg
P1000670 (1280x960) (800x600).jpg
P1000671 (960x1280) (600x800).jpg
P1000684 (1280x960) (800x600).jpg
P1000696 (960x1280) (600x800).jpg
P1000713 (960x1280) (600x800).jpg
发表于 2012-2-9 12: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046}{s:panda:10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12: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呢・-・喃 发表于 2012-2-9 12:18

{s:coolmk:07}{s:coolmk: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2: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后的金阁寺真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13: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落难的孔雀 发表于 2012-2-9 12:57
雪后的金阁寺真美

哈哈,嗯。不过在京都这样的雪不常见。10点多,太阳出来了,就全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3: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14: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格纹 发表于 2012-2-9 13:56
好漂亮。。。。。。。。。。

谢谢,回头在多发点,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14: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格纹 发表于 2012-2-9 13:56
好漂亮。。。。。。。。。。

对啦,喜欢什么类型的呀,看看我手里有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4: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yy1984 发表于 2012-2-9 14:05
对啦,喜欢什么类型的呀,看看我手里有的,哈哈

给人以温馨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4: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雪中金阁  果然美不胜收啊{s:panda:10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