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春节期间的一些随拍-by自由人小组-INTOTHESARROW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12: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2-2-6 17:20
LZ什么时候让我试镜阿?

让你久等了,因为个人事务耽误,可能回日本都是二月下旬或则3月上旬了,到时一定和你联系,不好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2: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2-7 12:29
有在西安的,陆续发出

嗯,到时候邀请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12: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头哥 发表于 2012-2-6 18:51
英雄所见......

呵呵,就是烤地瓜是小时候的味道了,现在在大城市只有庙会阶段还看的到点,平时也有,不过城管一来就全部不在了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12: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沃斯托克 发表于 2012-2-4 20:09
什邡   怀念在部队的日子啊。

您在什邡当过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2: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2-7 12:31
您在什邡当过兵?

就半个月。
其实是军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2: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的好有感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2: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2-7 12:30
让你久等了,因为个人事务耽误,可能回日本都是二月下旬或则3月上旬了,到时一定和你联系,不好意思的 ...

没有关系的
每次看到你的作品,有一种让人久久不能释怀的感觉
真的是高人,期待联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4: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的烘山芋好诱人啊{s:panda:1182}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6: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去玩玩{s:panda:11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7: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头哥 发表于 2012-2-6 18:51
英雄所见......

我不是什么英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