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Tokyo 发表于 2012-2-6 17:20 LZ什么时候让我试镜阿?
使用道具 举报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2-7 12:29 有在西安的,陆续发出
猪头哥 发表于 2012-2-6 18:51 英雄所见......
沃斯托克 发表于 2012-2-4 20:09 什邡 怀念在部队的日子啊。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2-7 12:31 您在什邡当过兵?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2-7 12:30 让你久等了,因为个人事务耽误,可能回日本都是二月下旬或则3月上旬了,到时一定和你联系,不好意思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