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春节期间的一些随拍-by自由人小组-INTOTHESARRO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5 17: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器材很到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5 18: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051}烤地瓜 喜欢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5 19: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2-4 14:35
最后一张我最喜欢

你喜欢的是地瓜吧 {s:panda:10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3: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头哥 发表于 2012-2-5 19:23
你喜欢的是地瓜吧

对对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3: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省外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7: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LZ什么时候让我试镜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8: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乡土风情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8: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2-6 13:36
对对对!!!!

英雄所见......  {s:panda:1056}{s:panda:10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12: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ya 发表于 2012-2-4 19:29
拍的真美好。什么相机?

nikon d1x加sigma 50 f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12: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2-2-6 13:49
有省外的么?

有在西安的,陆续发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