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春节期间的一些随拍-by自由人小组-INTOTHESARROW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18: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shiheyunshu 发表于 2012-2-4 17:25
哈哈~~我觉得那个回复真搞笑~~!
对了,看楼主的帖子一点都感觉不到春节的欢乐,竟然有种沧桑沉重。。 ...

点评的却是很幽默
至于春节的味道,个人认为不见得非要是欢乐,春节作为一个传统节日应该有其应有的历史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9: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真美好。什么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20: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邡   怀念在部队的日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21: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呀烤地瓜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5 00: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如何在点评中回复问我问题那两位,就在这里回复吧
其实答案很简单
开车........... 现在国内大年三十以后路上通畅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5 00: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ya 发表于 2012-2-4 19:29
拍的真美好。什么相机?

NIKON D1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5 11: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我的帖子的回复需要审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5 15: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朴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5 15: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5 16: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怀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