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点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 【098】26曰更新一双zara的靴子和INGIN的大衣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6 01: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天数西瓜。 发表于 2012-9-16 00:47
请问19号是皮衣么?是什么色的?
请问L码的人能穿么 身高168

不是真皮的,防皮的
粉色,宽松款的L应该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10: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帮我量一下胸围和袖长么?19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10: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19包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7 0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天数西瓜。 发表于 2012-9-16 10:20
请问19包邮么

不好意思亲不包邮的,邮费350亲给我300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02:5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帮我量一下胸围和袖长么?19号
能穿的话就预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15: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网上查没看到这款 请问41 coach原价多少? 哪年的款? 有保证的什么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7 17: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天数西瓜。 发表于 2012-9-17 02:50
可以帮我量一下胸围和袖长么?19号
能穿的话就预订啦

好的我今晚回家帮亲量下,亲稍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7 17: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天数西瓜。 发表于 2012-9-17 15:09
在网上查没看到这款 请问41 coach原价多少? 哪年的款? 有保证的什么的么

这款是很多年前的了
具体哪年真记不清楚了。
保证卡我需要找找的,有是有不知道放在哪里了
原价10多万呢。包包我打反光灯拍的所以显得有点旧,其实没那么旧的,打打油很新的没什么区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00:0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包还可以便宜么 25000出么。出的话想要 可以面交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8 01: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天数西瓜。 发表于 2012-9-18 00:05
包还可以便宜么 25000出么。出的话想要 可以面交么?

晕我以为琴说得那款男包了(汗)
女款很新的呢,原价也是10来万的。这款出不出斗无所谓的,一直也没撤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