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呆刺猬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7】● ◐ ◑ ☉● ◐ ◑4/30更新 ☉● CELINE包 全新OP 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07: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鹿 发表于 2012-3-28 23:58
1号 小兔子T 新品  我要 太可爱了。

那给MM预定上了 不过吊牌被我剪了 美女看看赠品区有喜欢的不 对了那件T 我今天去问问邮费多少钱MM在给我汇款好没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17: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el1016 发表于 2012-3-28 21:43
邮编533-0007谢谢

MM邮寄了 已经 不够邮局周六才能送 大概周一到吧 注意查收 邮费3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17: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鹿 发表于 2012-3-28 23:58
1号 小兔子T 新品  我要 太可爱了。

MM今天我去邮局问了 第一件邮费要240 要是1.2都要的话 700+240+700=1640 MM给我1600就行
要是只要1 就是700+240 给我900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23: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9 17:13
MM邮寄了 已经 不够邮局周六才能送 大概周一到吧 注意查收 邮费390

谢谢小刺猬^^ 明天就去给你帐号打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30 00: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00: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9 17:16
MM今天我去邮局问了 第一件邮费要240 要是1.2都要的话 700+240+700=1640 MM给我1600就行
要是只要1 就是 ...

2号不是700包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30 03: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08: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鹿 发表于 2012-3-30 00:06
2号不是700包邮么?

恩240是单件的因为兔子么
两件邮费3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08: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272413728 发表于 2012-3-30 03:42
鞋子号码不合适 遗憾

MM穿多大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08: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vinsor 发表于 2012-3-30 00:04
亲的T都好可爱呢,还有2号那双鞋好美啊,可惜我穿一定太大了

MM35的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