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haiyin45 发表于 2012-3-28 18:39 大高跟儿 O(∩_∩)O哈哈~ 今年流行啊~
SmileLife 发表于 2012-3-28 20:16 哇噻,那高跟鞋得有多高啊?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8 20:47 亲,我那个黑的T,很值的,,质量超好,,日本买的。。。。样子也好看,我写500都有点那个啦,,亲不要的话 ...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8 21:10 MM实在是不好意思 我老公刚才说 那件T不适合我 我又仔细看了一遍 没有想交换的呢 等MM在更新吧 ...
Rachel1016 发表于 2012-3-28 14:52 4号 穿了一次 500--4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