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呆刺猬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7】● ◐ ◑ ☉● ◐ ◑4/30更新 ☉● CELINE包 全新OP 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8 08: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8 09: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tian2727 发表于 2012-2-27 10:32
不好意思因为我周末有些忙,没上线。
不好意思。
地址我私信给您啊

MM鞋子收到记得告诉我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12: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28 09:00
MM鞋子收到记得告诉我一下啊

好的!谢谢啊

点评

没事常来玩啊哈哈  发表于 2012-2-28 12:34
ok不客气  发表于 2012-2-28 12: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4: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 穿了一次  500--400


这个也不错,但邮费伤不起..............

点评

MM邮编多少  发表于 2012-3-28 2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14: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el1016 发表于 2012-3-28 14:52
4号 穿了一次  500--400

390应该可以 不过推荐第一双我就穿了一次。。。不太是我的风格 4号的这个穿上走路会有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5: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8 14:58
390应该可以 不过推荐第一双我就穿了一次。。。不太是我的风格 4号的这个穿上走路会有声音 ...

第一双底太薄鸟....谢谢MM关注啊。我看还是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15: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el1016 发表于 2012-3-28 15:03
第一双底太薄鸟....谢谢MM关注啊。我看还是算了。

不客气 那个可以过冬的 我就是冬天穿了一次 MM要不出邮费我送你也行 4号那个 留着我也不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5: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8 15:05
不客气 那个可以过冬的 我就是冬天穿了一次 MM要不出邮费我送你也行 4号那个 留着我也不穿。。 ...

那太不好意思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15: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el1016 发表于 2012-3-28 15:09
那太不好意思鸟....

MM自己考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5: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8 15:12
MM自己考虑吧

好的。谢谢啦。想好了告诉您啊~

点评

okok  发表于 2012-3-28 15: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