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wc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12年 第一弾 東京スカイダイビング(跳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 20: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酷毙了!
教练和摄影师太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20: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1. 帅,牛,拽,酷忽然想把好点的词都用在你身上,实际上是羡慕嫉妒恨!!!我的梦想之一,你这么快就实现了!!!!恭喜!!
复制代码
谢谢{s:panda:1070}   
以前不相信,经历过一些大的事情的突变,可以改变一个人--------现在有点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2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送给那些问价钱的人们,既然只为了高兴何必提钱
c.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21: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oukigyou 发表于 2012-2-2 00:10
厉害呀,我也想跳呀,

你姓王?请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21: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1. 送给那些问价钱的人们,既然只为了高兴何必提钱
复制代码
呵呵  太感谢了   
我觉得 要是10W的话  我想我也会去跳一次的  ------俺不富有,很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21: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跳之前  要考虑清楚
我坐在飞机上  当时有点后悔了  要是有点什么事的话,我怎么对得起父母----感觉自己很自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22: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楼主跳伞贵不贵呢,想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22: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1. 真好,楼主跳伞贵不贵呢,想试试
复制代码
请看 63层{s:panda:11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23: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潜水多少钱,我想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01: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我也是从这里跳下去的,飞机也很小的,而且是女飞行
从4000多米跳下来是非常的爽,不过我的耳朵疼的不行了
跳下来的时候,带我的人是转着圈下来的,着陆我吐得唏哩哗啦
关键是去卫生间还要开车去。。。
不过,真的还想跳一次,我的录像都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