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wc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12年 第一弾 東京スカイダイビング(跳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 21: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肉横飞那张,很有成龙风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21: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带劲,,,。{s:panda:10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21: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我肯定不行,佩服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22: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1. 哥们,你玩的这个就是我一直想做的。哪里报名呀?
复制代码
声明 我这不是打广告 我在 東京スカイダイビング报名的   网址http://www5e.biglobe.ne.jp/~skydive/
跳加照相摄像4W6      具体的大家可以看他们的主页。


从1/30 到3/2号 设备检查跳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22: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1. 您看我这身板去跳下伞行么
复制代码
我看你得自己跳  呵呵{s:panda:10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22: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此声明以下纯属自己感受仅供参考:
我没有蹦过级 但听其他人说跳伞没有蹦极恐怖----
1.刚跳的时候比较害怕些,其实就是担心。
2.浮在空中感觉不错
3.开伞后,本人当天身体不适,所以有点晕,脚浮在空中,担心掉下去----
4.落地时没有什么,速度感觉也不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22: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1. 我特别想跳! 怎么办?
复制代码
我想跳一次时候,用一个星期做的决定,提前2个星期预定的。

我想我要是再等等的话,没准我害怕不能去跳了。

不过我觉得还是慎重考虑后,再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22: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两个人一起跳{s:panda:10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23: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044}{s:panda:10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23: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跳这个对体重有限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