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飛 发表于 2012-2-2 20:26 老了呗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2 21:10 呵呵。。 谁知道了。。 不说未来四年内日本70%的几率还会有大地震发生。。 可信可不信了。。 但是准备还 ...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2 21:15 是呀 我现在也是各种担心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2 21:15 你说的 我可没说啊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2 21:53 我现在就希望等我大学毕业了。。 他爱怎么震就怎么震吧。。 我上学这段时间千万别震就好。。。 周末那两 ...
洪飛 发表于 2012-2-2 22:10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2 19:51 谁知道啊 哈哈 你不在我会想你的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2-2 22:42 想你就好好想 你为啥非点坏笑呢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2 22:36 飞飞 飞飞 哈哈
洪飛 发表于 2012-2-3 00:35 别叫了,小心我大半夜开车去你家找你蹭饭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