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菠萝饭,煎青椒塞肉馅等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8: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转陀螺 发表于 2012-2-2 18:26
看着挺有食欲

谢谢夸奖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8: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2-2 18:27
好像4个小时吧  挺好 省着带行李去挤火车 。..

嘎嘎 我去年回去 里面穿半袖呢 哈哈 ...

你不要吓人


东北冷啊
多穿点别感冒啦

就玩不了吃不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8: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2 18:29
你不要吓人




外面冷 屋里热

所以里面穿的少

外面穿的多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8: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2-2 18:34
外面冷 屋里热

所以里面穿的少

歪理邪说{s:panda:10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8: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2 18:41
歪理邪说




嘎嘎  我这是绝对的硬道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8: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2 18:24
你那边是不是下雪啦

我这边今天下雪了

好多地方都下雪了。。 就我这儿没有下啊。。。 因为我这儿有富士山挡着呢。。。
我也一年都没看到雪了。。 你又得兴奋了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9: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2-2 18:56
嘎嘎  我这是绝对的硬道理阿

{s:panda:1056}谁知道啊
哈哈
你不在我会想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9: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2 18:59
好多地方都下雪了。。 就我这儿没有下啊。。。 因为我这儿有富士山挡着呢。。。
我也一年都没看到雪了。 ...

还好啦

感觉今年是灾年好多地方都发生事故

不下雪也许是好事

我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20: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2 18:21
那你为什么没有梦呢

老了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21: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2 19:52
还好啦

感觉今年是灾年好多地方都发生事故

呵呵。。 谁知道了。。 不说未来四年内日本70%的几率还会有大地震发生。。
可信可不信了。。 但是准备还是得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