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转陀螺 发表于 2012-2-2 18:26 看着挺有食欲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2-2 18:27 好像4个小时吧 挺好 省着带行李去挤火车 。.. 嘎嘎 我去年回去 里面穿半袖呢 哈哈 ...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2 18:29 你不要吓人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2-2 18:34 外面冷 屋里热 所以里面穿的少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2 18:41 歪理邪说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2 18:24 你那边是不是下雪啦 我这边今天下雪了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2-2 18:56 嘎嘎 我这是绝对的硬道理阿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2 18:59 好多地方都下雪了。。 就我这儿没有下啊。。。 因为我这儿有富士山挡着呢。。。 我也一年都没看到雪了。 ...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2 18:21 那你为什么没有梦呢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2 19:52 还好啦 感觉今年是灾年好多地方都发生事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