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URE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45】-✎.麻烦版主啦,开新帖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12: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kilisa 发表于 2012-3-28 13:10
老板娘你真好~~~~~~~~~~~~~~~~~~~~~~~~~~·

亲爱的,yy寄出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14: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67,40,37,预定的可以包邮吗?因为40包邮,一起就邮过来了。40是泳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16: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3-29 12:58
亲爱的,yy寄出了哦

老板娘~~爱你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16: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3-29 14:02
 67,40,37,预定的可以包邮吗?因为40包邮,一起就邮过来了。40是泳衣吗? ...

亲,包邮可以哈,可是40号不是泳衣哦,用带子连结,应该算性感内衣吧,没有大小限制,胸部有层薄薄得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16: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3-29 16:32
亲,包邮可以哈,可是40号不是泳衣哦,用带子连结,应该算性感内衣吧,没有大小限制,胸部有层薄薄得棉 ...

那就67的黑的裙子吧/对了  67的黑色裙子是什么号的阿?37的袜子是半截的袜子马?袜子是灰色的马?还是2种颜色拼接的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16: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丶onLY的T和粉紅蕾絲衫預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17: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ken 发表于 2012-3-29 16:55
mm丶onLY的T和粉紅蕾絲衫預定

亲,是60和65号对吧。谢谢亲,yy是1200,两件500邮费左右,亲分担点邮费算1500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17: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60还在吗?在就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17: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3-29 16:48
那就67的黑的裙子吧/对了  67的黑色裙子是什么号的阿?37的袜子是半截的袜子马?袜子是灰色的马?还是2种 ...

亲,裙子上写了个36没有写尺寸哦,但我穿来看,应该属于m~l的样子。袜子是黑色的呢,膝盖以上,大腿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17: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3-29 17:13
亲,裙子上写了个36没有写尺寸哦,但我穿来看,应该属于m~l的样子。袜子是黑色的呢,膝盖以上,大腿处 ...

那就黑色的裙子把,,,袜子,我以为是灰色的呢,我黑色袜子有拉,,,,
亲,这个黑色的一个裙子,能包邮马?亲,把邮局账号给我,我给你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