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isa 发表于 2012-3-24 15:47 好的,谢谢你啊!!- - ..................我用不大来。。。算了吧那就,我再去汇一次,谢谢你啊~ ...
使用道具 举报
SYUURE 发表于 2012-3-24 09:18 恩,ok,没事的哈
SYUURE 发表于 2012-3-24 14:29 亲,不好意思哈,再确认下汇钱的情况,亲是不是把1200打进的是UFJ的卡号里呀?因为平时亲们都用邮局的卡 ...
berryqyq 发表于 2012-3-24 22:21 是的呀,是UFJ的账号里,1200噢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2-3-24 20:55 亲爱的,下午已经汇钱了~
teitei 发表于 2012-3-24 23:19 我下午汇到你邮局的号里了。地址短你了
SYUURE 发表于 2012-3-24 23:42 地址短我哦,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