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yhuang 发表于 2012-3-25 21:58 我咋把这查给忘了,哈哈,已经短信亲了~~~~
使用道具 举报
SYUURE 发表于 2012-3-25 15:40 亲,东西寄出了哈,到时候注意查收
SYUURE 发表于 2012-3-25 22:02 ok,地址收到哦,明天给亲去寄哈(^-^)/
berryqyq 发表于 2012-3-25 22:17 好的谢谢啦~是メール便嘛?
SYUURE 发表于 2012-3-25 23:28 不是哦,亲,因为太厚啦,所以是邮局寄出的哈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2-3-25 22:19 好的,谢谢亲~~麻烦亲了~
kilisa 发表于 2012-3-23 15:40 好的,我现在就去付款,今天能发货吗?
berryqyq 发表于 2012-3-26 07:26 恩知道啦~到了跟你说噢~~
SYUURE 发表于 2012-3-26 12:18 亲爱的,在我店里预定的那两件衣服还要继续预定下去吗,如果汇款了也要通知我一下哦 ...
berryqyq 发表于 2012-3-27 00:17 MM发箍收到啦~~还有小礼品~很喜欢!谢谢MM啦~希望多多更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