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URE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45】-✎.麻烦版主啦,开新帖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3 14: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3-13 14:27
亲,手机还在,黑色的哈,用了三年啦,只能算6.7层新哦,这个型号国内也是通用的,除了手机表壳有局部掉 ...

那亲能不能给个掉漆的细节照片啊?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14: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2-3-13 14:34
去甲液不是赠品吗?
我的意思是单要亲的东西不好意思
亲去我家看看有合适的话就交换,然后我再在亲家选出 ...

哦,明白了,是我弄糊涂了哈,我以为亲是要和我换那个去甲液哈
那还亲出个邮费,给亲寄那个去甲液哈
不过亲,去甲液是液体呢,不会很轻,可能邮费至少会要380
不如亲给我400,我给寄三样东西,亲给我寄出那手套,亲这样会更划算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14: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13 14:39
那亲能不能给个掉漆的细节照片啊?麻烦了

好了哦,照片已经添加到原来手机的位置,亲可以到一楼看看哦

点评

亲,我看到了,原来看里面键盘什么的感觉挺新的,所以就想要呢~ 但看了亲添加的照片,我还是不要了,不好意思,麻烦亲了~  发表于 2012-3-13 15: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14: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3-13 14:42
哦,明白了,是我弄糊涂了哈,我以为亲是要和我换那个去甲液哈
那还亲出个邮费,给亲寄 ...

我就是不愿意大老远跑邮局去汇款才商量和亲交换的呢呵呵
以前和别的亲交换都是以物换物,邮费也都是不算的。
既然这次邮费这么多就算了吧谢谢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14: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2-3-13 14:53
我就是不愿意大老远跑邮局去汇款才商量和亲交换的呢呵呵
以前和别的亲交换都是以物换物,邮费也都是不算 ...

恩,好的哈,主要去甲液确实比较沉的呢
要是单互换那两件东西,当然不会去算邮费啦,也同样谢谢亲哈

点评

很可惜了不过也还是谢谢亲了。呵呵,,  发表于 2012-3-13 14: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15: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3-13 14:51
好了哦,照片已经添加到原来手机的位置,亲可以到一楼看看哦

恩,没事的,不过照片拍的也非常写实,还是谢谢亲哈,欢迎随时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15: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3-13 12:27
恩,好的,已收到消息

MM...我已经汇款咯...MM 确认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16: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笨鸟飞 发表于 2012-3-13 15:57
MM...我已经汇款咯...MM 确认一下...

谢谢亲,明天就去给亲寄出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17: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3-13 16:08
谢谢亲,明天就去给亲寄出哈

嗯~~那就是周五会到是吧...记得哦,3点~~7点之间,不然没人接收也~~周末到的话,8点以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17: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笨鸟飞 发表于 2012-3-13 17:15
嗯~~那就是周五会到是吧...记得哦,3点~~7点之间,不然没人接收也~~周末到的话,8点以后? ...


应该周五或周六会到哦,亲家有邮箱的吧,一般会是投进邮箱里的哦,到时候亲关注下邮箱就行,所以不在家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