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URE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45】-✎.麻烦版主啦,开新帖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23: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_remix 发表于 2012-3-12 21:45
对手机感兴趣,买多久了,电池抗用吗

要是不怎么打电话的话,一个星期都不用充电,不是智能的手机,电池还是很耐用的说,08年4月刚来日本的时候买的呢,后来买了iphone,就闲置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01: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3-12 23:34
要是不怎么打电话的话,一个星期都不用充电,不是智能的手机,电池还是很耐用的说,08年4月刚来日本的时 ...

大约几层新啊,弱弱的问还能便宜吗,我在名古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01: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3-12 19:48
谢谢亲,算亲预定这三样了咯,三样一起寄出,包邮共是1700日元哈

嗯...谢谢~~~我这两天就给LZ 汇款~~
我的地址短信给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03: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40號、是甚麼Siz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12: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F号,去美甲液セット,全新未拆封品,原价1050----500日元---赠送品,出邮费就行
亲这个出邮费赠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12: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笨鸟飞 发表于 2012-3-13 01:30
嗯...谢谢~~~我这两天就给LZ 汇款~~
我的地址短信给LZ...

恩,好的,已收到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12: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_remix 发表于 2012-3-13 01:23
大约几层新啊,弱弱的问还能便宜吗,我在名古屋

毕竟用了三年啦,只能算6.7层新哦,这个型号国内也是通用的,除了手机表壳有局部掉色外,键盘和显示屏还是很新的,可再发详细照片给亲
关于价位,邮费最少要500的说,亲可在店里任选一样300的衣物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12: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2-3-13 12:11
F号,去美甲液セット,全新未拆封品,原价1050----500日元---赠送品,出邮费就行
亲这个出邮费赠送吗{s:1:s ...

是的哦,出邮费就ok啦,亲要预定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12: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_mm 发表于 2012-3-13 03:43
40號、是甚麼Size?

亲,这个是没有写大小哦,找不到任何标签的说,不是泳衣,我想可能算是情趣内衣,遮三点用的
因为都是带子,所以胸部部分不固定的,可以自由调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12: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3-13 12:43
是的哦,出邮费就ok啦,亲要预定不

谢谢亲预定
邮费多少钱呢
如果我帖子里亲有什么看好的也送亲好了,交换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