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URE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45】-✎.麻烦版主啦,开新帖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5 18: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手机拿回中国能用吗 。。 能插中国移动的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19: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2-3-15 17:12
cezanne家的鼻部刷, 
用过几次?

亲,那个用过3-4次,约7-8成新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19: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2-3-15 18:27
那个手机拿回中国能用吗 。。 能插中国移动的卡吗

亲,手机是可以回国用的,只要去刷下机就可以了哦,一般懂手机的人都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22: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3-15 19:53
亲,那个用过3-4次,约7-8成新的样子

可以包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23: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2-3-15 22:24
可以包邮么?

亲,这个包邮可能不行哦,p(^_^)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23: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3-14 22:25
哈哈,没事,我来找亲Σ( ̄。 ̄ノ)ノ到时候地址短我哈

MM已经早上汇款了哈。麻烦MM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12: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虫虫 发表于 2012-3-15 23:50
MM已经早上汇款了哈。麻烦MM鸟。

恩,谢谢亲
物品上午已经邮出咯,注意查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12: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日香 发表于 2012-3-14 15:40
预定57号
谢谢

亲,衣服上午已经邮出了哈,再次谢谢亲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12: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2-3-15 22:24
可以包邮么?

亲,这个包邮可能不行哈,这个邮费会在160到200的样子,如果亲觉得可以的话,再添100吧,300就给亲寄出,或是亲有看重其他的,可再优惠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14: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upupupupup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