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13 18:15 2号什么尺码啊
使用道具 举报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2-4 00:10 没关系的,能到就行,是不是邮费贵了。。。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2-20 14:41 预定美甲
小点儿 发表于 2012-2-20 14:55 海系列美甲好漂亮給親頂頂 可惜自己貼不住這樣子的,,
SYUURE 发表于 2012-2-20 14:57 好的哈,谢谢亲,这个美甲是带塑料盒的,就像照片上那样,就走不了MAIL便,不知道亲盒子要不要,如果不要 ...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2-20 16:02 那就不要盒子了啊'亲还更新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