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URE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45】-✎.麻烦版主啦,开新帖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2: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13 18:15
2号什么尺码啊

亲,今日小店里yy大更新了哈,可接到处理哈,欢迎过来溜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2: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2-4 00:10
没关系的,能到就行,是不是邮费贵了。。。

亲,今日小店里yy大更新了哈,可接到处理哈,欢迎过来溜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4: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14: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美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14: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系列美甲好漂亮給親頂頂
可惜自己貼不住這樣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4: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2-20 14:41
预定美甲

好的哈,谢谢亲,这个美甲是带塑料盒的,就像照片上那样,就走不了MAIL便,不知道亲盒子要不要,如果不要盒子的话,就可以走MAIL便,亲看怎么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5: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2-2-20 14:55
海系列美甲好漂亮給親頂頂
可惜自己貼不住這樣子的,,

谢谢亲,是哈,我也看着漂亮,却找不到机会贴出来炫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16: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2-20 14:57
好的哈,谢谢亲,这个美甲是带塑料盒的,就像照片上那样,就走不了MAIL便,不知道亲盒子要不要,如果不要 ...

那就不要盒子了啊'亲还更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6: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2-20 16:02
那就不要盒子了啊'亲还更新吗

好的哦,那我给亲包邮吧,mm汇500就行哈,暂时不更新哦,今天刚大更新了,有喜欢的还可以给mm优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7:5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