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梦虫虫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5】今日不论价格,JM看上就商量!8月16号截止关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5 01: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明天什么时候有时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23: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s:panda:10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01: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品39: 本来是全黑的。。不知道为什么照出来是这样。。。小斗篷,很有爱的一款,版型也很好看,

这个能上真人照吗,我想看看上身什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21: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好几件,亲接受交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09: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收到了,谢谢MM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8: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品2   的靴子 是中国的什么号》{s:panda:1184}
鞋底及鞋跟有磨损吗
有外包装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01: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壮壮 发表于 2012-2-7 01:28
商品39: 本来是全黑的。。不知道为什么照出来是这样。。。小斗篷,很有爱的一款,版型也很好看,

这个能 ...

MM我这两天上班很忙,过两天休息了给你拍哈。和32的那个裙子搭配,然后配上一顶黑色的贝雷帽,看起来就很气质了。下面穿黑色的靴子。过两天拍了给你看哈。{s:panda:10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01: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Guapo_ann 发表于 2012-2-8 18:55
商品2   的靴子 是中国的什么号》
鞋底及鞋跟有磨损吗
有外包装没 ...

中国的37呢。鞋几乎完全是新的。没有磨损的。外包装买来就扔了,占地方不是么。。。留学生的家,您也知道有多小。。。怎么可能再放鞋盒。。。不过亲爱的放心,这是非常的新,我就试穿过一次,连穿出门都没有。。。。所以可以说就是新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01: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2-8 09:21
衣服收到了,谢谢MM哈

{s:panda:1042}嗯嗯,那就好。希望MM喜欢。谢谢MM的惠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01: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虫虫 发表于 2012-2-9 01:22
MM我这两天上班很忙,过两天休息了给你拍哈。和32的那个裙子搭配,然后配上一顶黑色的贝雷帽,看起来就很 ...

好的好的。等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