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梦虫虫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5】今日不论价格,JM看上就商量!8月16号截止关帖!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3 12: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静的夏天 发表于 2012-2-3 12:49
mm太快了
我收到粉底了
谢谢

嗯嗯,太好鸟,谢谢MM的光临哦{s:panda:1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4: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虫虫 发表于 2012-2-3 12:35
MM这个就是很简单的款式呢。。。。头一次把自己马赛克了。。好玩。。哈哈 ...

哦 哦  谢谢MM了 还是比我想的长点~嘻嘻  继续等待排队中的YY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4: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品17排队预定
21那件毛衣喜欢,不过,我已经有了一件一模一样的
18那件也是真心喜欢,所以才会短消息问mm的,不好意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3 16: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2-3 14:49
商品17排队预定
21那件毛衣喜欢,不过,我已经有了一件一模一样的
18那件也是真心喜欢,所以才会短消息问mm ...

嗯,好滴MM,我帮你排着哈,18号那件那个MM好像在犹豫中,反正明天截至。有消息就通知MM{s:panda:1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23: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虫虫 发表于 2012-2-3 11:36
均码的哦,亲那件是偶滴大爱。。所以不能少鸟。。。对不起MM啦 ...

160  44公斤的人 穿着不会很大么
3000包邮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00: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eiko 发表于 2012-2-3 23:08
160  44公斤的人 穿着不会很大么
3000包邮可以么

那件是均码滴,但是我觉得瘦点的MM穿着好看,我163,虽然偶现在50公斤左右,但是穿着米有问题。那个是粗毛衣,所以不会有什么大和小的呢,应该很合身。亲。。那件YY虽然不算特别重,可是折起来好大一件滴。。。偶不知道邮费要多少捏。。。所以不包邮哈。。。乖。。。那种YY我觉得面交比较好,这样你会比较省邮费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00: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2-2 15:45
喜欢snidel毛衣。看不清楚颜色

就是米色滴。。。{s:panda:1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00: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21预定{s:panda:10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00: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虫虫 发表于 2012-2-4 00:16
那件是均码滴,但是我觉得瘦点的MM穿着好看,我163,虽然偶现在50公斤左右,但是穿着米有问题。那个是粗 ...

面交的话 我在大阪 你在大阪的话可以 邮寄的话我也不知道邮费应该是多少 貌似邮局比较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01: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eiko 发表于 2012-2-4 00:40
面交的话 我在大阪 你在大阪的话可以 邮寄的话我也不知道邮费应该是多少 貌似邮局比较便宜   ...

邮局的话,信封那种肯定是转不下的。。。。只有寄那种ゆっパック、那个好像起价都要600多吧。。。MM我在大阪呢{s:panda:1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