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梦虫虫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5】今日不论价格,JM看上就商量!8月16号截止关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4 01: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虫虫 发表于 2012-2-4 01:01
邮局的话,信封那种肯定是转不下的。。。。只有寄那种ゆっパック、那个好像起价都要600多吧。。。MM我在 ...

亲,这位mm预定了21号毛衣了吗?1公斤内的话580的定外型就可以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01: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2-4 01:11
亲,这位mm预定了21号毛衣了吗?1公斤内的话580的定外型就可以邮了。

还没捏。。。上次我去邮寄那个粉底液。。。才几百棵捏。。。他就要我600.。我以为最便宜就那个了捏。。。。多谢MM指教{s:panda:1038}我第一次开店。。。神马都不懂。。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01: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虫虫 发表于 2012-2-4 01:22
还没捏。。。上次我去邮寄那个粉底液。。。才几百棵捏。。。他就要我600.。我以为最便宜就那个了捏。。。 ...

21号的毛衣我已经跟帖预定了,亲可以问邮局的人,有很多邮寄方式的,粉底液最多390应该是可以的。我明天回日本6号才可以汇款,3580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01: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2-4 01:28
21号的毛衣我已经跟帖预定了,亲可以问邮局的人,有很多邮寄方式的,粉底液最多390应该是可以的。我明天 ...

亲爱的,要不我给你弄着払い?主要是我不知道要多少钱。。那个衣服遮起来很大一件,因为粗毛线很厚。。。所以我不知道邮费要花多少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01: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虫虫 发表于 2012-2-4 01:30
亲爱的,要不我给你弄着払い?主要是我不知道要多少钱。。那个衣服遮起来很大一件,因为粗毛线很厚。。。 ...

到着的话,好像要900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01: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的一律先收500,如果多了我自己添,少了我给您放在物件里面邮给你。

亲在第一页写的{s:panda:10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01: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2-4 01:37
大的一律先收500,如果多了我自己添,少了我给您放在物件里面邮给你。

亲在第一页写的 ...

好吧。。。我忘了。。。{s:panda:1043}那就358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01: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2-4 01:37
大的一律先收500,如果多了我自己添,少了我给您放在物件里面邮给你。

亲在第一页写的 ...

额,错了,对不起啊MM。。。我又算错了。。。是3000加500对吧。。。3500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01: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虫虫 发表于 2012-2-4 01:39
好吧。。。我忘了。。。那就3580吧。。。。

好的给亲短地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12: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切!{s:panda:1044}{s:panda:10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