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96|回复: 13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给未来的自己。---2012-01-2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4 22: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ztzt4476 于 2012-1-24 22:37 编辑

不是一个喜欢写日记的人。

也许是习惯了在嘻嘻哈哈中打发时光的日子,而懒于静下心来沉淀自己。

也许是早已忘了如何用心来感受周围的人和事。

曾经买过很多的日记本,开始过很多次日记。可坚持一段时间后也就不了了之了。

但是很久之后翻起以前零星的日记,回忆起以前的喜怒哀乐,却是那么美好。

在日本的这段日子应该是以后很珍贵的回忆。

记录下来,作为礼物送给未来的自己。

original_qh0v_054e000040151260.jpg


发表于 2012-1-24 23: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23: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13.8384 发表于 2012-1-24 23:06
沙发?。。。。。。。。。。。。。。。

谢谢坐俺的沙发~{:16_6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23: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4 23:08
谢谢坐俺的沙发~

不客气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02: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真的想放弃了。。

第一次这样想。第一次觉得真的累了。第一次失去理智和他的家人告状。

这样真的很不好。很没风度很狼狈。

没想到吵架之后他还能睡这么香。

才短短的1年半,时间竟然如此锋利。

1年前的今天我们分隔两地。我们幻想美好的一切。幻想着我们在一起我们很快乐我们很浪漫。

1年后的我们在一起。却被现实被柴米油盐磨得忘记了什么叫爱情。

不知以后的路要怎么走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00: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未来的自己

这是一首歌名

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00: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剛 发表于 2012-1-29 00:17
给未来的自己

这是一首歌名

嗯~~很喜欢那首歌{:16_660:}

你怎么不写日记呀。。觉得一定会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00: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9 00:19
嗯~~很喜欢那首歌

你怎么不写日记呀。。觉得一定会很好看~~

杨宗纬的版本比梁静茹的好听呢

我现在写不出东西了,黔驴技穷了

而且总觉得日记是写给自己看的,写也不会写在这里

这里其他人都能看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00: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剛 发表于 2012-1-29 00:28
杨宗纬的版本比梁静茹的好听呢

我现在写不出东西了,黔驴技穷了

没听过~~哪天找找看~~

俺是当记事本来写的。。估计以后看了能挺好玩{:16_6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00: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9 00:29
没听过~~哪天找找看~~

俺是当记事本来写的。。估计以后看了能挺好玩 ...

那你慢慢写吧

没事可以去水版也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