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13.8384 发表于 2012-1-24 23:06 沙发?。。。。。。。。。。。。。。。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4 23:08 谢谢坐俺的沙发~
小剛 发表于 2012-1-29 00:17 给未来的自己 这是一首歌名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9 00:19 嗯~~很喜欢那首歌 你怎么不写日记呀。。觉得一定会很好看~~
小剛 发表于 2012-1-29 00:28 杨宗纬的版本比梁静茹的好听呢 我现在写不出东西了,黔驴技穷了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9 00:29 没听过~~哪天找找看~~ 俺是当记事本来写的。。估计以后看了能挺好玩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