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9-1-1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年7月国内本科毕业来到了日本,现在在语言学校,虽然日语是N2但是交流问题还是很大。今天参加了专门学校的说明会和体验入学,体验的是Web前端方向,这个学校教的Webデザイン更多的侧重于设计,需要和客户交流。老师说我目前的日语交流水平去学这个会很难,一定要学的话建议再念一年语言学校。
而且老师说,开完奥运会之后,前端的就业前景不是很好,如果特别想留在日本工作建议去学后端、或者电子电气方向。
国内本科学的艺术设计方向,觉得在平面设计上没问题才想学的前端。
一定要学后端的话,我又对自己的数学能力没什么信心。
至于说考研,只能选择文系和艺术类,感觉毕业之后想留在日本也是挺费劲的。
迷茫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