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xingbaoxi 发表于 2012-1-31 21:55 不知道有多久 都没有看到大海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狂跑的猪 发表于 2012-2-1 00:38 谢谢楼主这两天的信息了,终于决定去塞班了,今天下午去HIS预约,2月底出发。很期待看见楼主照片里的美景。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