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iro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タツ】大海的向往 —— Guam & Saipan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11: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yunshu0602 发表于 2012-1-28 09:48
恋人岬...なつかしい
修学旅行时去了一次。。。

恋人岬真的是非常有魄力的景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3: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身材看着不错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28 15: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5: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在办去关岛的签证,刚看过美国大使馆的主页。似乎我们在日的中国人需要去领事馆面签,而且还要预约等一系列手续。旅行社也不能代办。楼主去关岛玩的时候,也是这么麻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6: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7: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18: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oukigyou 发表于 2012-1-28 13:08
身材看着不错呀,呵呵

谢谢支持{:16_6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18: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syg204 发表于 2012-1-28 15:43
とっても綺麗です!
いつか行ってみたいです!

ぜひ行ってみてくださ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18: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狂跑的猪 发表于 2012-1-28 15:49
现在在办去关岛的签证,刚看过美国大使馆的主页。似乎我们在日的中国人需要去领事馆面签,而且还要预约等一 ...

是的,先填写106表格,之后预约面试,准备好一切材料,我是在大阪的总领事馆面签的,当时会告诉你OK,之后一周之内签证就被寄回来了。一次给了1年的签证,所以分别去了关岛,塞班和美国本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9: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背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