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185|回复: 5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タツ】大海的向往 —— Guam & Saipa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 22: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你是否曾经也有对大海无尽的向往?
去年夏天带着对海的向往,
两次飞往太平洋上的海岛度假,
这组相片便是取材于这两次旅行。

使用设备
Canon 5D MARK II
EF 16-35mm F2.8L II
Sigma 50mm F1.4。

微博 : http://www.weibo.com/dragondxl
相册 : http://www.flickr.com/photos/dragontatsu/


1-1副本.jpg

2-2副本.jpg

3-3副本.jpg

4-4副本.jpg

5-5副本.jpg

6-6副本.jpg

以上,谢谢您的观赏。

点评

the last one is just, amazing!  发表于 2012-1-28 20:42
本人?太美了,不用转身我都知道  发表于 2012-1-24 20:59
真不错,还是5D2 好呀。水平更好。  发表于 2012-1-22 08:29
转个身,谢谢  发表于 2012-1-22 00:16
发表于 2012-1-21 22: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费雷尔 于 2012-1-21 22:41 编辑

好景色没话说 ...

前期各种数据都可以再好一点的
看起来不像5DII和红圈头出来的片子

还有很大的空间加油

加油 是片子 还是得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3: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面更精彩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23: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费雷尔 发表于 2012-1-21 22:37
好景色没话说 ...

前期各种数据都可以再好一点的

谢谢点评,继续努力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3: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赞...这是哪啊 真想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3: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好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 00: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shaochao9022 发表于 2012-1-21 23:33
超赞...这是哪啊 真想去看看...

这个是在关岛和塞班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22 01: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2: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是太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3: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