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stameli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好久没发照片了,上一下我的生日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13: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转陀螺 发表于 2012-1-27 12:27
カルピス
大好き!

呵呵 小心喝多了拉肚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13: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coka2cora 发表于 2012-1-22 04:54
楼主芳龄几何啊

20出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13: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餓鬼の使い 发表于 2012-1-24 20:12
菜看似挺好的,只是一开吃就3碗白米饭,大煞风景!

而且全是软饮,没有酒精,不够痛快啊~ ...

都是不喝酒的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3: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01: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好。。。有大厨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03: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zoldi 发表于 2012-2-9 01:59
生活好。。。有大厨更好。。。。

我也是大厨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04: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酒助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2: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194}{s:panda:11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5: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盘子差点。卖相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5: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咱也交个当大厨的朋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